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田原皓的幸运腕表。

梗来自微博。

暗恋的时候,人总是没有理智的。做什么事情都希望对方开心,最好开心之余还能注意到自己,然后又一个劲儿地欲盖弥彰。

田原皓的微博首页快要被抽奖的营销号刷瘫痪了,同事们纷纷开始转发求中奖,要不就是来拉低中奖率的。他一向是对这个蛮不感兴趣的,直到有一天看见一块腕表。

最近这几个月实在是太不幸运了,田原皓对这个心动腕表的抽奖不抱有任何希望。

他还是闭着眼点下转发。试试总是好的。

贝乐泰悄悄关注田原皓的微博很久了,只不过那时候用的是个小号,偶然评论一下,田原皓一直也没留意到。

特别关注的提醒一响,他下意识地往桌边的手机摸去,他看见那条求中奖的微博的时候挑了挑眉毛,好像田原皓发这条微博的时候就坐在他对面一样,咬着下唇,食指划过亮光的屏幕。太可爱了。贝乐泰心里的小人捂着脸尖叫。

过了几天,田原皓甚至差点忘记这件事,他被@了。卖家告诉他,他中奖了。他有点懵,好一会才继续滑动屏幕。信箱处冒出一个小红圈,卖家在问他的地址。

他迅速回神,截了个图发朋友圈。配字是,“今天怎么这么好运!”他以为幸运之神跑了一大圈又跑回来他身边当他的守护神。

贝乐泰再刷微博的时候就看见田原皓在晒日常照了,那块腕表在他手上。他正感叹着田原皓为什么眼光这么好,挑一块小物件陪在他身上都这么耀眼。

要是放在别人身上,贝乐泰一定会面无表情地说,那只是太阳光线反射到眼睛里而产生的。

可他是田原皓,是好多年前没来得及拍的一张合照,是再次重逢的欢喜和幸运,是不敢脱口而出的中意。
再翻到那块腕表,田原皓已经不录节目很久了,他才接到通知,公司派他去日本的分公司。他退了上海这间住了几年的房子,发了几句轻描淡写的话给微信里的朋友。

他收拾自己卧房的每一个小角落,收拾东西的时候总能找到小惊喜,有时候是找不到的小饰品,有时候是几张被打开窗户所吹进的风刮落的纸。虽然后者大部分都是他放空自己的时候信笔涂鸦。

他一个人坐在地上收拾了好半天,再起身的时候都差点因为腿麻跌回去。他瞥见角落里有块闪闪发光的东西,他探手过去一捞就发现是那块腕表。他不知道为什么当初带了一段时间就不继续带了,歪着脑袋想着要把这块腕表带去日本,毕竟这可是自己的幸运腕表。

收拾了整整两个行李箱,噢,还有最后一件事情。田原皓走至床边,俯身在撑着脑袋看他收拾的贝乐泰脸上印下一个吻。贝乐泰笑着伸手抹去他脸上的灰印。
“还记得那块腕表吗?”

“记得啊。”田原皓窝在他怀里仰头看他,又补了一句。“那是我的幸运腕表。”

“但我得告诉你一个残忍的消息,是我私信了卖家,用原价买了那块腕表,然后让他@你假装你中奖了。”

“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暗恋我的?”

评论(7)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