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基虫。交换一个吻。

基虫。流水账。

Loki视角。


我从来不知道人类这么好满足——我需要一杯冰镇柠檬水,一份三明治。虽然这些对我来说只是划个响指甚至挥一挥手的事情,但我还是打开了门。


提着袋子慢悠悠晃回家,抬眼看了看腕表。预计距离聒噪的小英雄到家还有五分钟。


今天好像有些什么额外的事情要做,他迟到了。


“希望我没算迟到很久…”年轻的小英雄先生隔着门板探出小半张脸来,额头上的汗珠显示着他正在努力往家赶,一双棕眼忽闪忽闪。


“时间观念很重要。”稍稍眯起眼睛抱臂凝视他,看他慢慢从门外挪进来,低着头一副乖乖认错的样子,我听见他嘟嚷说了句,“我知道了,就算是一丢丢也仍是迟到…”人类到底对神明的听力有什么误解?


也许是因为他正好低着头恰好看见了桌边的胶袋,心情迅速转晴。“我记得我和你说过我想吃这些!”我启了启唇又不知道怎么回答,其实算是临时起意去购物,而又“恰巧”想起来而已。


他说要去屋顶。


冰镇柠檬水从我手里递过去时杯壁还残留着水珠,他咬着吸管毫不掩饰地盯着我看。我实在无法无视他的目光,那太过直白了。轻咳两声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擦擦你嘴边的口水。”


他下意识地抬手去抹嘴边发现并没有什么可疑的液体的时候有点气恼,小小的恶作剧总能让他有着各种各样的有趣反应。


我没再继续逗他,握住他手腕将他带进怀里——一般凑得这么近的时候,我们会接个吻。实际上我也这么做了。


他还是没学会不紧张地接吻。但是那个吻是柠檬水味的。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