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Virgin

祝大家七夕快乐。十五分钟极速短打小甜饼献给你们。
ooc是我的。

“今天七夕。”
“别告诉你不知道。我以为你不会和John一样,傻兮兮地问那是什么。”两句话之前没有留下任何空隙,他根本没打算让面前悠哉悠哉削苹果的人反驳。他心里清楚的很,他一定知道。只是情人之间的嘴炮调情而已,他总是被说不解情趣。你看,在他面前,伟大的Sherlock Homles总是能无师自通。

“…哈哈哈哈我要告诉你的小泰迪熊。”Moriarty抬起手腕啃了一口刚削好的苹果,脆响声实在悦耳不过。

“Shut up.你只需要告诉我你明天的行程安排,这种事情我已经懒得用我的演绎法来推测了。”Sherlock不喜欢在二人独处时他提起其他任何人,语气称得上有些烦躁。

感情用事,该死的感情用事。

每每遇上犯罪界的拿破仑先生,伟大的Homles大脑兴奋的几乎当机。过热的主板导致最后他情感枢纽的失控。

“罪犯先生的行程还能是什么?侦探。”Moriarty总是喜欢抛出一个又一个谜题,他们两个人都乐此不疲。

“I have a big surprise for you.”他啃完了最后一口苹果,暗自感叹这种生活品质也只有John能忍受,凑近窝在另个沙发里的侦探在他耳边轻声道。他喜欢看侦探的耳朵因为他刻意的凑近和带着湿气的话语而变成红色,太性感了。

末了他偏了偏头在侦探的唇边落下一吻,希望一向不守约的他这次能够准时出现。
我当然会准时出现,我的不守约从来不对你。看穿了罪犯先生的明显想法后侦探别别扭扭地来上一句不算情话的情话,原本已经走到门口的人闻言转了个身看向他,随即下了楼,皮鞋磕在木质地板上的声音愈发大声。

是他刚刚进门时拉的那首曲子。

“Morning.”

“我不知道你的七夕,是从12点开始的。”显然并没有入睡成功的侦探先生卧在软床上看黑暗里的罪犯。他得控制音量,才不会吵醒楼上的军医。罪犯先生一步步逼近他的床,最后甚至半跪在他的床缘。

侦探探臂过去把他一把揽下,他绝不会承认他被罪犯先生在黑暗里依旧闪亮的眸子迷了神智。伦敦最大的罪犯现在在他的怀里,一下一下地吻着他的唇角。

“你是在邀请我,七夕在你的床上过吗。”
侦探先生这次没有像军医所说的那样妙语连珠,他直接吻住了还在喋喋不休讽刺他的唇。这家伙唇软的不可置信。

他从前的吻不带任何情色意味,他只当这些事是“社交”必需品。但现在的局面显然已经脱离掌控。体内的理智因子一个个炸破,这家伙接吻居然不闭眼睛。老天。

“吻得不错。Sherlock。”Moriarty是这么称赞他的,他懒懒地倚在Sherlock的枕头上,唇还红肿着。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罪犯先生翻了个身面向侦探,指尖绕上他的卷发把玩,侦探扭过头瞥了眼他,没有阻止。

“什么。你也会忘记事情吗。”

“Irene说你是Virgin。”罪犯先生半撑起身子歪着脑袋笑得无辜。

“…Fuck off.”侦探一把卷过被子决定翻身不理他,顺便比了个中指以示回敬。

“那我来教教我们最伟大的Sherlock Homles如何美妙地性爱。”Moriarty跨坐在他腰胯之上,掀开他的睡袍吻了下去。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