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锤基】Frostkitty (Loki猫梗;沙雕甜饼一发完)

呜呜呜我的lokitty!!!!♡

晚镜流景:

AU:假如Loki自始至终都是一只喵,那么入侵地球就非常有意思了——


恶搞,OOC,沙雕,欢乐,答应我千万别带脑子进来好吗?!


#LOKITTYRULE#  请让基喵统治世界吧,谢谢! 


--------------


《Frostkitty》


01


“Son of Coul,我必须要警告你们,中庭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险。”


 


“呃,等等,不如我们换个地方谈?”


 


02


“什么?”Tony与Bruce对视一眼,他相信Steve与Natasha同样也是一头雾水。


 


“地球已经遭到了侵略,九界之中最恐怖的生物意图统治地球。”Thor严肃地说,他内心不免有些无奈,这些人类根本没有意识到事态有多么严重。


 


“九界最恐怖的生物?”


 


“Frostkitty,它们生活在约顿海姆,不过已经消声觅迹,唯一一只现存的是我的弟弟,Loki,正是他抢走了宇宙魔方,但他肯定不会止步于此。”


 


“你弟弟是只猫?”Natasha抱臂道。


 


“Frostkitty.”Thor纠正,他还没来得及进一步解释,一个陌生的声音在房间响起。


 


“Sir,监控到德国斯图加特发生紧急情况。”


 


03


“这就人性的本质,内心渴望被征服。自由之光侵蚀着你们人生之乐,迷失在权利角逐,渴求着他人忍冬。你们生来渴望被统治,最终你们都会俯首称臣。”


 


“Kneel!”


 


Tony发誓他这辈子还没有想象过会见到这样的场景,嗯,从来没有。整整一个广场的人类被一大群猫所包围,毛色各异、种类齐全,缅因布偶田园波斯短毛孟买伯曼狸花巴厘还有几只橘。


 


而在广场正前方,剧场正门口,端坐着一只黑猫,它带着金角头盔,绿披风有一半拖在地上,脖子上还带着蓝莹莹的宝石项圈。它喊出那句“Kneel”,听起来怎么都像是在“Miaow!”,而它一发生,百猫齐喵,场面一度陷入混乱。


 


而被“挟持”的人群纷纷掏出手机开始拍照,甚至跪下来开始撸猫。


 


“Point Break,那就是你弟吗?”Tony将信将疑地问道。


 


“Aye,”Thor准确无误地降落到Loki身边,他一把拎起黑猫的后颈,将妙尔米尔的腕带缠了两圈在猫的前爪上,“别想传送走!”


 


“喵!”Loki一爪子毫不留情地在Thor手上挠出一道血痕。


 


04


“在阿斯加德与约顿海姆的战争结束之际,众神之父从约顿海姆的神殿里带走了远古冬棺和Loki,九界之中最后的Frostkitty,我们作为兄弟一起被抚养长大,但是一年前的一场意外,Loki离开了阿斯加德,直到不久前他在中庭现身,取走了宇宙魔方。”


 


“抢,谢谢。”Natasha纠正道。


 


“所以我还是不太明白,你弟是只猫?怎么就是九界最恐怖的物种了?”Tony端起咖啡喝了一口,他一指监控屏幕,偌大的玻璃囚笼正中放着个猫窝,摘掉头盔的黑猫正坐在自己的披风上面玩毛线团。


 


“Frostkitty被称之为九界最恐怖的生物是有原因的,他们虽然大部分时候以猫的形态出现,但生来就是变形者,他们拥有与阿萨神族相仿的寿命、体格、力量,还具有很高的魔法天赋,最为致命的是,他们生来即是王者,猫科动物的王者。”


 


“所以一切猫科动物都能为他所用?”Steve依旧还是不能理解,再厉害的猫科动物也不过是虎狮豹这些大型捕食者,又何足为他们恐惧呢?


 


“哦,糟了。”Bruce眨眨眼,他绝不是第一个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人吧。


 


“伙计们,我想你们大概需要看下这个。”


 


05


 


“它真是太可爱了!!!让猫统治啊!!!反正还能糟过【——】和【——】么?#LOKITTYRULE#”


 


“刚刚我家楼下走过去一个猫方阵啊!它们衔着牌子,上面写着Kneel Before Loki,卧槽带小头盔的喵喵认真的吗?!太可爱了!!!#LOKITTYRULE#”


 


“我只有一个问题!!!Lokitty统治地球之后能不能人手配发一只猫?!会用猫砂盆不尿我床的那种。算了尿就尿吧我要猫!!!#LOKITTYRULE#”


 


06


 


Thor攥拳咳了一声,他还真是一点都不意外。阿斯加德虽然没有猫,但是仅Loki一只就已经要诸神老命了。


 


就他一个敢拿金苹果磨牙。


 


就他一个敢拿冈格尼尔磨爪子。


 


就他一个敢拿希利德斯凯拉夫当猫窝。


 


但还能怎么办?!


 


你弟是只小黑猫,在你面前喵喵叫,还露出肚皮让你挠,只让你挠,你能抵制住诱惑?不能闭嘴。


 


众人听完《LOKI阿斯加德历险记》之后,异口同声提出了一个问题:“你家猫怎么跑出来的?怎么就看上地球了。”


 


“意外。”Thor掀过这一页。


 


“你弟既然是Frostkitty,那怎么着也有猫的本性了,我有个主意。”Tony打了个响指。


 


07


起因是他过于冲动,差点挑起了阿斯加德与约顿海姆的战争,随后他被众神之父剥夺神力流放到了地球。


 


而他千不该万不该,看到流浪猫可怜就捡回家了。


 


当他终于“功德圆满”回到阿斯加德之时,Loki与他在彩虹桥上展开了殊死搏斗,而显然他们展开搏斗的时候,彩虹桥刚刚上蜡。


 


Loki向他扑过来的时候,他下意识一躲,然后地太滑Loki的猫爪没能刹住车,喵呜一声,就掉下去了。


 


他差点又被Odin赶回去。


 


所幸Frostkitty有极强的生存能力,Loki本身也是擅长传送的法师……


 


08


Thor走进那玻璃囚笼,Loki正蜷在猫窝里打盹,他蹑手蹑脚走过去,坐在猫窝旁边,开始替Loki撸毛。


 


“弟弟。”Thor小声试探道。


 


那几根小胡子抖了抖,黑猫连眼睛都没有睁。


 


“144个国家宣布同意接受你的统治,剩下的国家还在全民公投。”


 


“喵?”Loki蹭地跳起来,绿眼睛茫然眨动着。


 


“加冕典礼要不要邀请众神之父和众神之母?”


 


“喵???”Loki不安地在原地转圈圈。


 


“宇宙魔方呢就当做是加冕贺礼了,他们不要了。”


 


“喵?????????????????????????”


 


“你继续睡,我先回去了。”Thor佯装起身,随后他的手就被一爪子拍在原地。


 


“喵!”Loki抬起头来,眯着眼睛,“这群人类,脑子有什么毛病?”


 


Thor耸肩。


 


09


Thor带Loki回阿斯加德的那天是全网直播,Lokitty粉丝后援会的成员甚至拉了横幅到中央公园相送。


 


雷神怀里抱着一只黑猫,脖子上依旧带着那根镶嵌着蓝宝石的项圈,它看起来心情糟透了,连耳朵都耷拉了下来,尾巴垂着,时不时抽打一下它的哥哥。


 


“我就说嘛,这群猫主子都是一个样,你给它什么它不要什么,买多贵的猫窝都不住,破纸壳子睡得最开心!Loki不是要统治地球吗,我送他,他绝对不要,而且绝对跑出猫生急速。”




END


 



评论
热度(513)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