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无差 你们别骂我

9《贝田同居三十题》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这一次是暗恋期。互相暗恋。

成年人总是沉迷于你躲我藏的小游戏,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小心思藏起来,又生怕对方找不到似得留下明显到不行的线索。

这大概就是,恋爱的感觉。

贝乐泰喜欢田原皓得不行,这是周围的人对他的一致评价。为此功必扬还特地去拍拍田原皓的肩,像是感叹一般留下一句。“好好珍惜。”

正在打游戏的田原皓被吓得手下一顿,被正在杠枪的对面乱枪打死。网瘾少年几乎背过气去,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告诉自己说“不生气,我若气死谁如意。”他还以为他那点小心思被看破了,连忙抓起手机继续打游戏来掩饰自己的心虚。

抱着手机的会长抬头颇为无奈地笑笑,这些年轻人啊。

“这一期小贝没来吗?”田原皓对着面前的镜子说道,坐在他身后等待化妆的功必扬翻了个标准白眼。这俩人什么时候才能不秀恩爱,都这样了还以为别人不知道他们俩之间的事儿?

“他有事儿,赶不来。”

“噢。那我这一期就可以大展拳脚啦。”

咔啦,化妆间的门开了。化妆师手一僵,捂着嘴偷偷笑出了声,刚进门的宋博宁默默拍了拍田原皓的肩膀。

一开场就被怼到几乎吐血的田原皓趁着中场休息拿起了一旁的电话,屏幕还没等他摁亮就来了一条信息。

Today 8:23 贝乐泰

“录节目录的怎么样?”

田原皓几乎可以想象到他的语气和表情,撇了撇嘴抬起手腕打下几个字,沉思了一会又摁下删除键。重新打过一行字再加上一个emoji表情。他又没说是谁录的怎么样。

Today 8:25 田原皓

“还行。宋博宁来了。🙂”

贝乐泰几乎是在短信提醒声响起的一刹那立马拿起手边的手机,在等田原皓回短信的两分钟里他把身下的转椅转的几乎飞起来。看见短信末尾的黄色小表情贝乐泰几乎笑出了声,他似乎能透过这么小小的屏幕看见那人咬着下唇委屈的样子。真可爱。

中场休息结束了,或许是因为田原皓心情不错的原因,宋博宁和他的part录的十分愉快。他被怼到田氏假笑的时候附赠了一句,你这么怼人肯定没有女孩子喜欢你。

对方反应更是精彩,立马回敬道,起码我有老婆孩子。

田原皓抿着嘴不说话了,他除了田氏假笑没什么好回应的。他孤家寡人一个,除了工作和Happy Hour一无所有。

他心底倏然浮现一个人的名字,像是嘴里灌满了气泡水,咕噜咕噜的气泡覆在口腔上壁,一个个炸破来让人舒爽无比,还甜甜的。

那个名字是,贝乐泰。

录完节目之后田原皓辞了各位代表的邀约,围起自己的灰色围巾走出了录影棚,他要打一个电话。

“喂?怎么了田田。”

他私底下总是这样温柔地叫他,田原皓大半张脸都裹进毛茸茸的围巾里,说起话来像是很远的地方传来一样。冷空气一灌过来,田原皓就吸吸鼻子。电话两头的人都不说话,互相听着对方浅浅的呼吸声。

“我有点…想你了。”田原皓终究还是开口了,一日的思念看见小小的出口便如泄洪般。他恨不得把整张脸都埋进围巾里。

“今天宋博宁怼你怼得很狠吗?”贝乐泰这么一句没头没脑的话砸晕了田原皓。他晃晃脑袋,头上翘起的小卷毛也跟着晃起来。

“什么?”

“不然你为什么会想我。现在知道我的好了吧?”对方的语气听起来得意洋洋,田原皓最熟悉这种语气了,每次怼赢他之后看见自己哑口无言的时候对方就用这种语气来讲话。

他气得简直想撂电话。

贝乐泰清清嗓子,恢复了一开始温软的语气。“我也很想你。快回上海吧。”

他隔着出租车的玻璃看见一晃而过的高楼,田原皓那一层没有光亮。贝乐泰抿嘴笑了笑,又道了一句。
“我等你回家。”

评论(8)
热度(1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飛鳥 | Powered by LOFTER